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对吉林省省级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第一批) 人选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27
  根据吉林省检察院、吉林省司法厅、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税务局、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吉林省工商联、吉林省贸促会联合印发的《吉林省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选任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组建吉林省第三方机制专业人员名录库。吉林省第三方机制管理中心成员单位择优推荐产生第一批我省入库专业人员,经吉林省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管理中心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本次拟招录于洋等134人入选吉林省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名录库。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吉林省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中心办公室反映。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
  联系方式: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长春市朝阳区工农大路825号团结大厦)
  联系人:孔祥儒
  电话:0431-85086932
  电子邮箱:jlsgslflb@126.com
  附件:吉林省省级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第一批)人选
附件下载:

主办: 国家层面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